博美人肖

肖烟四起,为战而来!

对不起!

对不起,可我还是自私的想让反拆官配的不要进来,对不起!

我……我也不太懂,为什么我一说退网后,就有那么多人过来喷我,说我拆官配,对原著不尊重,我喜欢忘羡的神仙爱情,但是我只是想宠羡羡,让蓝湛蓝曦臣宠他,江澄宠他,我真的不是逼着你看啊,我真的是搞不懂了,虽然写的是all羡,但是我不会真的让一些老年组或者路人欺负羡羡 ,我真的最多最大限度可能就是写双璧羡,澄羡和桑羡,都是以羡羡为中心的,我真的很爱魔道,爱羡羡,真的!我的标签也写了邪教的那些cp,曦羡双璧羡澄羡,没有打忘羡tag,而且合集简介也写了反拆官配的不要进,我也从来没有舞出过圈子,真是对不起!如果再有反拆官配的进来的道友可以看看这个,真的对不起!


评论(2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