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美人肖

肖烟四起,为战而来!

注意到有很多小可爱说没有了,链接翻了,所以我告诉各位宝贝们一个小妙招哦❤


        教完之后我又要滚去学习了📚🙇


         首先,小可爱们需要找到一个可以看我文的链接,可以正常看到,可以从微博里找我,也可以在之前我发的文里的评论里找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进去后,下滑到下面



        点我的名称进去,然后
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你们就会看到了吖

          比心👉❤👈,有事叫我,明天也可能都在线,周一要开始我的备战计划了呀❤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